小年夜也就是除夕的前一天~在前一晚麻將的摧殘下~我和小羅兩個人睡到中午才起來~
不過說真的過了太久了已經忘記是睡到中午還是下午了~嘿~
只知道那天小羅和我兩個人超拼的~因為要過年了~所以來個房間大掃除~
把床套和被套都給換了下來~我負責洗衣服~洗床罩床單~小羅則是整理房間的雜物&擦拭有灰塵的地方~
兩個人忙了超久~我趁著洗衣的空檔幫忙小羅一桶接著一桶換著乾淨的水~
WoW~從髒髒黑黑的水中感覺的出來小羅可是很認真的打掃著房間唷~
我也不敢怠慢的洗著被套枕頭套床罩~因為阿~有太陽耶!
被單一定要經過大太陽曬過後才會香噴噴~那種味道聞起來超舒服滴~
就這樣兩個人完全沒停過~這邊忙完忙那邊~
被單洗完脫水~曬被單~換洗髒衣服~脫水~曬衣服~
就這樣整理到了下午~房間小羅也清理的差不多了~於是他就下樓幫小銀洗澡~
而我則是跑去浴室~洗澡~ㄎ~
洗完澡後跑回房間吹頭髮~都換洗乾淨後~用吸塵器吸著地上的髒污~
接著拖地~整個房間變的超乾淨吧~ㄆ~
而小羅洗完小銀後上樓~應該是累了所以肚子餓~跑去買燒臘便當犒賞自己~
我繼續整理著~等到小羅便當買回來後~兩個人才真正的停了下來用餐~累喔~
但這樣才有過年的氣息~過年就是要除舊佈新嘛~
要趁著除夕前把家裡所有髒的東西都給清除掉~因為新的一年又要到了~
看著整理好的房間和舖上新的床被套~這感覺還真舒服!!ㄆ~
耶~要過年嚕~真開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