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院來到了第三天~寶貝似乎有比較好一點了~
眼睛旁邊的黃色分泌物消失了~不過仍就會咳~還是咳的利害~
鼻水有稍緩的趨向~
醫師來看看後說:看起來情況有好了~繼續保持喔~如果沒問題~大概明天就可以出院了!
聽起來是有點高興~但是想想那是因為醫院的設備算好~所以寶貝比較舒服吧~
其實挺擔心回家後~天冷~開電暖爐又太乾燥~大粒籽的病況不知道會不會又抓起來?

照常的護士幫忙打抗生素~量耳溫~
這天不知道是不是寶貝身體是真的比較舒服了~
竟然會對護士阿姨笑了~前兩天一看到護士~根本就是哭的超大聲~
摸一下都不行~感覺就是要醫生護士馬上離開眼前~

護士小姐對著我說:媽咪~對不起~我到今天才知道他是弟弟~
哈~沒關係啦~名字太中性了~
護士又說:不是中性~是女性啦~我都一直叫他妹妹~你都沒糾正我~
ㄎ~阿~就~高興怎麼叫就怎麼叫~沒什麼好糾正的啦~
護士:這個名字真的很女性化耶~那他以後讀書會不會被笑阿?
呃~沒關係啦~等他長大~他想改名字~自己再決定吧~
其實我到希望他是個妹妹呢!
因為妹妹的衣服好多好漂亮阿~我每次看到都超想下手買的!哈~

和護士聊著天~寶貝竟然伸手要護士抱抱~然後就開始亂動護士身上的東西~
ㄆ~護士阿姨笑著說~不要這樣啦~我會臉紅啦~
超好笑~看著寶貝變得比較有活力了~我總算是比較放心了~
和前兩天一樣的動作~照顧著寶貝~
不過這天晚上我實在是忍不住了~撐到了2點就不行了~想睡了~
說睡~其實也無法睡的很好~寶貝只要一個動作~我馬上都會驚醒~
頭超暈~超痛~連眼框都痛~我想我是真的累了!

終於撐到了第四天~醫生帶著另外的醫生來複檢~確定可以出院了~
不過中耳炎並沒痊癒喔~還有感冒也沒好~但是進步很多~
帶回家好好調養吧!等等照個X光片~星期三要回來複診喔!
呼~OKOK~總算寶貝可以出院了~
說真的既開心又擔心~怕回家後無法提供完善的環境~光是有沒有那一台氧氣罩~就差很多!

寶貝坐在小沙發上~等著出院~
而我和二姊則是忙東忙西的辦出院的手續~終於~11點多都完成了~
出院嚕~我的寶貝大粒籽~有開心嗎?

你要快快康復阿!乖乖吃藥~快點好起來~不要讓我擔心啦~"~知道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