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上大粒籽寶貝感覺起來有精神多囉~真的和前幾天比較起來差好多~
回到家門口~外婆照習俗要我們跨過火爐~去去霉運~
寶貝恩恩阿阿的叫著~聲音依舊是沙啞~不過他挺開心ㄉ~

拿餅乾給他吃~他超愛的~可能是餓到了~甚至寶貝還學會拿奶瓶喝水囉!
我就說嘛~不是不會~是懶啦!

拿著書~讓寶貝看~他會翻页喔~

聽~其實寶貝還是很喘~但是比較有活力了~
依舊不敢讓他吃太多的奶~生病前一次吃150~160c.c.~現在一次都餵120c.c.~
大粒籽還是持續的咳嗽~流鼻涕~不過已經沒發燒了!
說到吃藥~大粒籽寶貝遺傳到我~我對吃藥一向很難克服~
寶貝也一樣~所以只能將感冒藥水摻加在奶粉裡~讓寶貝一起吃~
但是抗生素那個藥粉~太苦了~寶貝根本就嚥不下~
我一樣將抗生素加在奶粉裡餵食寶貝~
他喝一口奶就裝怪表情~然後不喝了~要強迫他喝都沒辦法~
後來我趁他睡覺時~偷偷用手沾了一堆藥粉~放到他嘴巴裡~
沒想到他馬上爬起來大哭~還一直想吐的樣子~真是嚇到我了!
好險外婆果然是有經驗的高手~用了一些些水~將藥粉調勻後~一灌~馬上入口~
寶貝掙扎了一下~不過~還是全吞到肚子裡~呼~好險有老媽幫我解圍~
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讓寶貝吃藥!

這天撐到了晚上~狀況都ok~
隔天禮拜日~陪著大粒籽玩~照顧著他~
不過在他要睡覺前~天阿~又咳到吐了~我真的真的~超擔心的~
昨晚也是一樣~我抱著他哄他睡覺~他一直調皮的不想睡~
過沒多久又來一陣大咳~又吐~小哭了幾聲~因為吐不舒服吼?
寶貝乖乖~繼續按時吃藥~明天~要回馬偕複診~我們再聽聽醫生怎麼說哦~


大粒籽在天公生的晚上~在佛堂裡開心的拿著棗子~

拼命的啃著~吸著湯汁~

嚐到甜甜的水果~開心的大笑~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傢伙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