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朋友MSN上的對話~真的讓我噴淚!
是笑到噴淚~

❤ 哈比虎 ❤【⊕TOUGH】金屬之夜 說:
你種什麼菜
Nobodies 說:
青江菜
❤ 哈比虎 ❤【⊕TOUGH】金屬之夜 說:
收什麼收
給我一把阿
給我圖片幹嗎
Nobodies 說:
你先看
你要我再給你

"DSCN2803.jpg" 的傳輸已完成。

❤ 哈比虎 ❤【⊕TOUGH】金屬之夜 說:
ㄎㄎㄎ
....
你種蘆薈是嗎
Nobodies 說:
我笑到眼淚噴出來
❤ 哈比虎 ❤【⊕TOUGH】金屬之夜 說:
怎麼漲得一樣
Nobodies 說:
哈哈
你仔細看好不好
我眼淚都噴出來了!
❤ 哈比虎 ❤【⊕TOUGH】金屬之夜 說:
我怎麼看她都不是清江菜˙阿 靠杯~~~
Nobodies 說:

❤ 哈比虎 ❤【⊕TOUGH】金屬之夜 說:
是蘆薈吧
Nobodies 說:
靠~你很笨耶
你真的沒看出來那是啥嗎?
❤ 哈比虎 ❤【⊕TOUGH】金屬之夜 說:

中間是一堆蟲喔
Nobodies 說:
咳哈哈哈
❤ 哈比虎 ❤【⊕TOUGH】金屬之夜 說:
吃好保 哈哈哈
Nobodies 說:
對咩~旁邊的葉子~都被蟲柱光啦
❤ 哈比虎 ❤【⊕TOUGH】金屬之夜 說:
都給你養的胖胖的
真爽
叫什麼名字?
Nobodies 說:
= =清江菜啦!!!
❤ 哈比虎 ❤【⊕TOUGH】金屬之夜 說:
喔不 是你的寵物喔
不然吃這麼好
Nobodies 說:
我快笑死了~還蘆薈咧
❤ 哈比虎 ❤【⊕TOUGH】金屬之夜 說:
哈哈哈
Nobodies 說:
菜蟲掉滿地啦
❤ 哈比虎 ❤【⊕TOUGH】金屬之夜 說:
幾T阿
受不了
Nobodies 說:
650T啦!


如何?你們大家覺得~這是蘆薈還是青江菜?XD.....老實說~我也懷疑過!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