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這樣的行為到底是大膽還是...?

剛剛測著板子~當電源一開~下意識把保護裝置給關掉~
說時遲那時快~碰的一聲!
我愣了一下...喔喔~板子燒壞了!
這次還好~威力不大~是IC燒壞了~冒了點火花和白煙!
哈哈哈哈~然後我走出實驗室~幹樵工程師!
"你真是讓我對你太失望了!板子竟然會燒掉!!"

噗~笑死我了~只見大家狂笑~那個工程師一副不好意思的樣子!
然後對著我說:我不是有架保護裝置?
我回答著:對阿~燈泡有亮(代表不正常)~但是~我反射動作~關掉他!
哈哈哈~我太相信你啦~你的板子耶!!!

大家還讚賞我~不錯不錯~沒尖叫!
撲~其實~我沒尖叫是因為愣住~根本就不是大膽!!
哈哈哈~我的媽阿~好險這次爆的是IC~我可不希望我遇到電解電容爆掉!
因為我一定會尖叫~之後一定是大罵XD...
希望....不要有那一天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