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"< 前幾天就覺得輪胎有咻咻咻聲音~
昨天下班一捏~果然~沒氣了!天ㄚ~我是騎了幾天沒氣的摩托車了?
好險公司有打氣的機器~同事看到了~出手幫我灌滿滿~讓我騎回家~
還有另外的同事說~沒關係啦~你體重這麼輕~不會怎樣啦!
拜託~重點是沒氣根本騎不快好嗎!!!
回到家一看~耶~又沒氣!所以說~一定是輪胎的問題囉~
趁著寶貝不在身邊~跑去機車行修理~怪怪~老闆娘在那裝行~
用著泡沫水~噴噴噴~不過一點也沒有漏氣的感覺!
接著老闆終於吃完晚餐了~過來接手~再看了一圈!
依舊找不到破洞~就在把氣打滿滿的~然後跟我說:找不到~你先騎一騎吧!有問題再說!
靠咧~就說我下班已經充滿了~回到家就沒氣~還叫我騎一騎~
真機車!見鬼了咧~沒氣沒氣沒氣~竟然找不出問題!!氣死了!跟我最近的生活一樣~"~

然後今天早上變天~起床時下著雨~想到要地滑騎沒有風的摩托車~我就無力!
所以請老姊載我一程~
呼~終於快下班了~等等要請同事載我回家~

公司同事更是寶~要我找個小男朋友接送就好啦!
噗~小男朋友咧~要是我要找個小男朋友~我還用得著出來工作阿!!有沒那麼命苦阿!
靠山山倒~靠人人跑~靠自己最好啦!

老爸老媽還說看我每天騎那麼遠的路程~要幫我出一半$$讓我換新車~
哈哈~我才不要咧~那我換新車不就等於自己要花一半~
很貴捏~捨不得啦!不過要是要買LV~我倒是可以考慮考慮~哈~
親愛的老爸老媽~我知道您們很疼我~那~不然~嘿嘿嘿~全都幫我出好了啦!
XD...我開玩笑的啦~謝謝老爸老媽的關心啦!我愛您們! 時間差不多了~來回家~酸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