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當了媽媽以後~感覺對任何事情都很憂心~
不過好像我天生就是這種個性~對於在乎的人事物~只要一有個異動~就足以讓我大驚小怪~
前幾天看著大粒籽寶貝的嗯嗯顏色變的很淡~我就開始憂心起來了!
趕緊翻著兒童手冊~嬰兒剛出生怕膽道閉鎖~只要ㄣ恩的顏色太淺~就有問題~
要快點檢查~吼吼吼~好可怕~意思就是說~若顏色變淺就是肝膽有問題!
那~大粒籽寶貝~全身過敏是因為肝功能失調嗎?
我整個緊張的要命~趕緊上網繼續查~好擔心阿!!!

後來還到網路上去詢問~醫師回答:比較不像是肝膽有問題~應該是病毒或過敏引起的!
呼~整個放了點心~不過還是有點小憂心~
忘記交代老媽要把大粒籽寶貝的嗯嗯留下來給我看了~ㄆ
不瞞你們說~我真的有把寶貝嗯嗯給拍下來~本來打算要帶寶貝去看醫生的!

那~就再觀察一陣子吧~希望寶貝沒怎樣~這個讓人憂心的小傢伙!!
~"~每次寶貝一有個什麼狀況~我總是超級憂心~這只要是當娘的就一定會樣嗎?
媽媽症候群XD...驚驚!


滿頭包的大粒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