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親愛的大粒籽寶貝~由5燈之星晉升為7星上將!
吼吼吼~昨天一回到家~一開房間門~看到大粒籽~我整個傻掉!
頭上的怎麼多冒出了兩道蚊子的吻痕阿?
天ㄚ~這個季節~蚊子也太囂張了吧!
害得大粒籽寶貝~被蚊子叮的包~從5顆晉升為7顆!!
好心疼喔!!真的是滿頭包耶~"~再叮下去~就快變釋迦啦!

寶貝最近黏我黏很大~不知道怎麼了!是很沒安全感嗎?
每次只要我一回家~寶貝看到我~就快哭快哭的爬到我面前要我抱~
之後~誰來都不給抱~平日照顧外婆也一樣~最疼他的小姨也一樣!不給抱就是不給抱!
一整個就是黏黏黏!
誇張的程度到~竟然別人拿玩具或食物分散他的注意力~他吃到一半~玩到一半~
只要我一偷偷離開~他就馬上轉頭~然後追過來!
超黏啦!!寶貝你是怎麼啦?這麼沒安全感嗎?
放心~媽咪一定會在你身邊的啦!!乖乖~

寶貝上排牙齒又冒出來好幾顆耶~超可愛的!越長越大嚕!
寶貝~媽咪真的請你放心~我會一直陪著你的!你是媽咪的心肝啦!!!

母子倆笑開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