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鐵腿了.....
昨天被老爸陰了...竟然把腳踏車停在停車場~
老姊手痛所以無法把腳踏車騎回家~於是叫我騎~
天ㄚ!!腳踏車~我有多久沒騎過啦?
上次騎腳踏車是在去年5月去韓國玩的時候騎的~已經快一年沒騎了耶!

然後呢~騎著腳踏車~幫老姊載著裝有NB的超重包包~
慢慢慢慢的騎回家~騎在大馬路上~真是覺得好不自在阿!!
重點是~這腳踏車不太好騎~然後我載的東西很重~
費了我好大的腳力~真要命~

有兩三度整個想要停下來~因為小腿好酸阿~根本就沒啥力氣騎啦!
終於撐到家裡~汗都冒出來了!累死我了阿!!
進家門上樓梯時~腳都軟了~真的差點軟腳站不穩呢!
哈哈哈~好遜喔我~"~

今天一早根本爬不起來~猛賴床~不知道是天氣的關係還是我昨天太賣力了~ㄎ!
到公司後發現~好像~真的鐵腿了耶! 囧rz...
唉唷威阿~老爸~不要惡整我嘛~我不要再幫老姊騎腳踏車了啦~
我腿會痛死啦我~吼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