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4點多原本打算寫個假卡~請個假~
沒想到知道我要請假的工程師就說~放心~我COVER U...你就給他下班~不要刷卡!
之後再說刷卡異常就好~請主管簽一簽就OK嚕~
哈哈哈~有沒有那麼OOXX阿~
ㄆ~這個禮拜主管出差~家裡根本沒大人~工程師都稱呼我為:總管!
那...總管只好翹班囉~ㄆ~

趕趕趕~趕到最後一刻~衝進醫院體檢~
沒想到護士竟然跟我說:小姐~我們收了喔~請你明天再來!
我回應著:不是到5點嗎?
護士指指牆上的鐘說:對阿~5點~我們準點下班~
我一望~靠~剛剛好5點1X秒~有沒有那麼準阿~"~
當我失望時~再問一次護士~真的不可以嗎?我明天就要用到耶!
護士看看我~又問問旁邊的護士~願不願意再接一個呢?
耶~沒想到竟然答應了~只見她們把檢查用的儀器布套再拆開~
就這樣~快速的幫我做體檢~呼~好開心阿!
真的很幸運呢!好心的護士們~謝謝囉!

一個月後驗收成果~驚驚怕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