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像超少拿著相機拍著大粒籽寶貝的露點照吼!
ㄆ~趁著老媽要幫大粒籽寶貝洗澡~我趕緊拿了相機~衝進浴室~拍拍拍!


哈哈~鏡頭被熱呼呼的水蒸氣給弄霧了啦~好朦朧阿!


叔叔阿姨~我可愛嗎?


外婆在幫我擦乾頭髮~等等就要開始洗身體噜!


洗洗我的小手臂~瘦巴巴的!


呼~蓮蓬頭耶!會噴水水出來唷!


全身都洗好囉~就開始沖水嚕~


洗的乾乾淨淨後~外婆把我抱起來~包在大浴巾裡面!


唉唷~擦著我臉上的水滴~不舒服!!我討厭毛巾在臉上揮來揮去的感覺!


其實我還想要在泡在浴盆裡玩水啦!!吼~~~


唔~外婆你幹麻要把我包的跟肉粽一樣~"~

ㄆ~就這樣香噴噴的大粒籽寶貝出爐了!
唉唷~讓您們看到我光溜溜的!好害羞喔>////<
我超愛洗澎澎的呢!因為我很愛乾淨唷!好舒服喔!謝謝外婆)o(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