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想我的現實版開心農場阿~也經營了挺久了!
那~該豐收了吧?ㄆ~
統計:大陸妹-採收4次,香菜-採收3次,蔥-採收一次!
當開心農夫~真的真的超有趣的~重點是~很有成就感!


這幾株大陸妹~真的超NICE的~已經採收好多次了~葉子超嫩的!旁邊的是"成蔥"囉!也等著採收~


中間那一株是茄子~目前快開花了~等開花完後就會結果囉~
旁邊的也是萵苣類的蔬菜~昨天我把他給採收了!大豐收喔!


香菜~已經被我採收3次了~超香的啦!每次採收完~我的手上都會有著濃濃的香菜味~
旁邊的青蔥是剛種沒多久的~還沒成熟啦!還要等我有空把它們一株株分開呢!


這是地瓜葉~不過我覺得他怎麼越長越小片?是同事拿來給我插枝的!也都活的好好的囉~
我想應該施點肥~會長的更漂亮吧?!不然那麼小一片~只夠吃一口吧!


看到沒!!神奇的番茄~明明已經垂死了~中間的莖都已經乾枯了~卻拼命的結果呢!
果實已經有三顆囉~而且越長越大!


瞧~番茄果實~不小呢!


哇哈哈哈~很屌吧!!三顆甜椒~光用看的就覺得很爽~超有成就感的!
不過說真的~我不知道哪時候可以採收耶!!他顏色沒變啦~
是採收完放一陣子會變色?還是?等變色再採收?唉唷~我不知道啦!


有沒有!有沒有看到?超大顆了吧!我真佩服我自己~


旁邊的三株叫做皇宮菜~我不知道他要長多大才能吃~而另外兩株叫石蓮花~聽說吃了對人體超棒的!
再繼續等一陣子!!應該可以吃的到!噗~


這是我種的空心菜~說真的~也太嬌滴滴了吧!感覺好嫩ㄛ!我好期待收成阿!!拿來炒牛肉應該不錯XD...


這是最好笑的一株香椿樹~我買回來時葉子超茂盛的~不過應該是被我灑的肥料給鹹死了!
葉子都掉光了~連上方的莖都枯黑了呢!


神奇的來囉!看到沒?他竟然從旁邊冒出小嫩芽來了!生命力旺盛阿!
很神奇吧!種著這些植物~果真體驗到~生命果然會為自己找到出口的!
適用於所有生物!當然~包括人類囉^Q^v

呼~好開心阿!!!看著自己親手種植的蔬菜~乖乖的茁壯成長~就覺得超興奮的!
果然當付出的心血有所收穫~就能得到滿足啦!讚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