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晚上~閒來無事~和大粒籽寶貝一同從中午12點半~睡到下午4點半起床~
超屌的吧~睡超久的~因為寶貝太早起床啦!

起床陪寶貝玩一玩~準備準備~決定還是把寶貝給帶去聚餐好了!
讓寶貝見識一下世面~不要老是待在家~

出發前先拍張照~瞧他開心的呢!


寶貝穿新衣~挺帥的!小帥哥一枚!

7點時~就出發囉~目的地是新店的炎官燒肉店~
帶著寶貝和老朋友們聚聚餐~大家都稱讚著寶貝:大粒籽!你好可愛喔!!
然後呢~開始逗弄著寶貝~不過寶貝很不賞臉~哈~頭都埋著~就算笑也是很不好意思的笑~


瞧~為了和大粒籽寶貝打好關係~還有人買車車送寶貝~
不過寶貝依舊是~不為所動~不給抱就是不給抱~我就是只要媽咪抱!


寶貝從頭到尾一直黏在我身上~後來給了他幾根吸管~他才好奇的自己玩了起來!


超可愛的吧!寶貝真的好可愛喔!


然後和媽咪拍照~眼睛也太無神了吧!


再試一張~"~這是怎樣~哪有人照像閉眼睛的啦!


再一張!寶貝~你是故意的吧?!最好笑的那麼開心~眼睛閉成這樣啦!


就這樣寶貝一直黏黏黏~黏著我~誰~都無法把他給抱走XD...
聰明的我~幫寶貝在85度C買了兩個小餐包~所以呢~我吃燒肉~寶貝吃麵包!因為他不吃燒肉!
好險朋友們超體貼把烤好的肉夾給我~不然吼~我看我光照顧寶貝就不用吃東西了我! 囧rz...
就這樣到了10點多~聚餐結束後~回到家~趕緊幫寶貝洗洗手洗洗臉~
好玩嗎?寶貝?你黏踢踢啦!媽咪手快斷了吧!媽咪這樣一個人帶著你~真的好累ㄚ!
不過你實在是太可愛啦~所以~OK啦~媽咪是神力女超人呢!

我可愛的寶貝~有沒有太怕生啊?應該再大一點~就不會了吧?
不過也很難講耶~"~因為你連在家都只黏我!

你很愛媽咪喔?是不是阿?哈~媽咪也好愛你啦!乖寶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