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一口氣~就打了這麼多篇網誌!
還不是因為主管不在家~家裡沒大人啦!哈哈~
打的我手痠死了~要聊MSN要打網誌~敲敲敲!我的鍵盤喀喀作響!

無名網誌有個很好玩的地方~就是可以看到你去年的這天~前年的這天~大前年的這天~每天的這一天~發生哪些事情~
我真的覺得這功能好棒~因為點下去就可以知道~
哦~好多都快記不得的事情!
所以我說嘛~寫網誌真的是個好選擇~
人生經歷過的點點滴滴都不會遺忘浪費掉~

唔~還有兩個鐘頭~又要去魔鬼訓練了~其實我好怕我考不過阿!!
考試時要是警鈴大響~我想我會哭死吧!因為好丟臉喔!哈~
看著道路上埋著的鐵管~我問著教練:那是啥ㄚ?我是要壓在鐵管上面嗎?
教練回答我~那個就是你一壓到~就會作響~然後就出局!
靠=.=我竟然還在那邊~問那個白痴問題~
天ㄚ~感覺好窄喔!怎麼可能不會壓到~驚驚怕怕!
教練說:放心啦~開久就熟啦~你當初騎摩托車~不是也慢慢騎~現在還不是亂躦又飆車!
咦~說的也有道理耶~那...是不是代表~將來~我也有可能是個飆車狂?!
哈哈哈~唉唷~我不敢想啦~一個月其實很快捏~我一定要成功啦!
開拍賣~等下班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