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~天知道~真的這麼趕~趕鴨子上架!!!
禮拜五下班~到駕訓班繳交體檢表後~對個櫃台的阿姨說:那?今天開課?我是要今天學嗎?
阿姨回答:你今天有空的話,就學呀!
喔喔~好~(乾~好緊張喔!!有沒有那麼趕阿!)
於是呢~阿姨CALL來一個教練~開始開車啦!!
唉唷威阿~真的真的有緊張捏~
只見教練說著:手腕的地方~放在方向盤上~就是位置的最佳距離~
轉90度彎時~1圈半打到底~轉彎時腳要放在煞車的地方!
帶著我開了一圈後~阿~就換成我開~
ㄏㄚ哈ㄏ~好可怕阿!!!我一直對開車有陰影阿!!
所以就慢慢慢慢的開~說真的~我覺得我根本沒踩油門啦!
只讓車子自己一路滑滑滑!龜速前進!整個神經緊繃啦!
只見教練在一旁說:很好~很好~慢慢來~打到底~回正~轉~
然後有次錯把油門當煞車~噗~在一旁的教練趕緊幫我踩煞車~
接著對著我說:沒關係~有教練在~不用怕~
哈哈哈~安娘威~那我以後開車~旁邊都有教練嗎~"~?
就這樣戰戰兢兢的開了半小時吧!教練說:今天我們早點下課嘿!小孩在等我接!
好ㄚ!!怎麼不好!快點下課阿!我緊繃到要命~唉唷~我要放鬆放鬆!

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堂課~回去拿了學員證~問著阿姨~那第二堂呢?哪時候上阿?
只見阿姨說:總共30堂~每天都要來阿!除非你要一天上兩堂~一堂要50分鐘!
呃~我想免了吧~還是天天來吧= =~不然要我緊繃兩堂課~我會瘋掉吧~

接著~換回摩托車~騎回家~騎起來的感覺還真怪~"~輕飄飄的~
重點是當我要煞車的時候~我的腳~在小vi的腳踏墊上面~竟然會有想要踩煞車的衝動~
我低媽阿!!我錯亂啦!我的腳不安份啦!
一路上騎回家~整個腦袋裡在思考著!靠~那些開快車的人好屌~怎麼可以這麼有種阿?
然後我的腳~就這樣錯亂的蠢蠢欲動~油門~煞車~油門~煞車~

噗~第一堂課~算成功啦!希望接下來的課程~都能得心應手嘿~
"踩油門~煞車~一圈半打到底~慢慢來~回正~踩油門~煞車~一圈半打到底~慢慢來~回正~"
在我腦中重複播頌著~真好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