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~這禮拜天公不做美!竟然下雨了~所以~沒辦法帶著大粒籽外出踏青啦!
但是好險!!咱們有頂樓!所以上頂樓玩吧!


媽咪帶著我的戰駒~陪我一起到頂樓~


上駒~


下駒~
我很厲害吧~我已經會自己來囉!


看我這個帥寶貝騎帥駒的模樣!不賴吧!


咦~正前方發現可疑人物!


哎呀~原來是洗衣精阿!媽咪~你怎麼把我拍成這樣~"~


我爬~我就是懶的走!


媽咪~還是你抱我好了!


算了算了~不肯抱就算了~我自己騎我小帥駒!


耶~我拔到媽咪種的香菜一枚!


香菜配香駒~


我好開心喔!


不過要是天氣能更好~能到郊外玩~我會更開心啦!

就這樣~帶著寶貝到頂樓曬曬小太陽~爬東爬西~玩東玩西~
重點是還遇到隔壁的叔叔~和我聊天~聊著如何種蔬果~哈~
ㄚ我只是種好玩的~結果隔壁叔叔跟我扯超多的~
隔壁叔叔說著:"你的土阿~不可以只用培養土啦~要加陽明山土~這樣植物才會長的快又好!
瞧瞧我種的~什麼都有~也都種的很漂亮吧!"
"哈~對阿~您種的東西看起來都超棒的!我知道啦~不過我不知道陽明山土要去哪買啦~"我回答著!
就這樣被隔壁叔叔給纏住了...其實是因為他太熱心啦!一直教授著種菜的方法~
然後賣弄一下自己親手種植的農作物~哈哈~等著我誇讚幾句~
然後大粒籽寶貝就被我抱著一直看著阿伯講話...走都走不掉啦!
唉唷~跟媽咪同患難咩~只見大粒籽寶貝~傻傻的笑著~不過看的出來~還挺敷衍的!噗~
乖寶貝~要去郊外只好等下禮拜囉!看著你這麼乖陪著媽咪的份上~
下禮拜天氣好~媽咪一定帶你出去玩嘿~乖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