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偷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內幕~那就是~我~違規駕駛~
星期六一早起床~大夥們也都起床了~我決定要在考前的最後一次練車機會~去練練車~
天氣超好的~所以~就Call大家一起Go~
老姐隨口說說:阿既然你都要考駕照了~那就給你開了阿!
老姊果然不知道我的個性~就是不能激阿!所以我馬上拿了車鑰匙就發動車子~
然後請大家上車~噗~大家都比我還緊張吧!哈哈哈~
車上有老爸老媽老姊還有我可愛的大粒籽寶貝和兩個小侄子!
就這樣~我....上路囉!

順順開~開順順~就上了高速公路!哇哈哈~新手駕駛是要有膽量的!!
我這個人~沒什麼優點~就是有"ㄎㄧㄡˋ"小!!!噗~哇哈哈ㄏ!
老姊坐在前座~對著我說:ㄟ~我真的很佩服你們教練~敢坐在你旁邊!
吼~拜託~我開的那麼好~我真搞不懂大家在緊張什麼?!!
一路上~沒超車~一直在最外道!重點是~我沒駕照~我不想冒險在高速公路上換車道~
下交流道~到了平面道路~遇到煩人的摩托車死命的騎在我前面~看了就煩~
所以就給他超車過去~這時候在後座的老爸說話了:小ㄚ頭~你好大膽阿!才學開車就超車!
哈哈~我說老爸~超車而已嘛~又不是飆車!這...小Case啦!不要這麼!
就這樣~到了三峽教練場~練車去~考前的最後一次練車機會我可要好好保握阿!
繞了好幾圈~全家大小在一旁看著我開車~瑜在一旁喊著:小姑~你轉彎壓線啦!超好笑的~

開過大家面前~車速又放慢~因為好多人排隊要進入練車道練車阿!
大粒籽寶貝在車外一看到我~就鬧脾氣哭哭又要我抱~
看到他苦苦哀求~我還真有股衝動要下車抱他呢!

這天來練車的人太多了~大家都臨時抱佛腳嗎?!ㄆ~
偷偷告訴你們~練車的這天~我在倒車入庫後又開出車道時~我~方向盤打太晚~所以轉彎轉不過去~
我小小的"ㄎㄟˊ"到安全島~哈哈哈~不過我馬上換R檔~八股回去~再試一次~
噗~竟然去撞安全島耶~好險沒人發現~噗!

看我開車就是這副德性~因為有近視啦!不過不深~但是要開車就非要戴眼鏡!ㄆㄆ~
人多到要繞場一週都要很久~所以練了4圈後~我決定~就這樣吧!回家吧!因為讓大家等太久了~
YA~盡人事後聽天命吧!我可是有來練車的哦!我很乖低!!
所以考試應該會過的吧!對吧!不過~我這天有撞安全島喔!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