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慶祝考到駕照~所以一定要放鬆放鬆一下呀!
和朋友一起去了師大夜市~其實重點是我要買一組韓版的牛仔短褲啦~
還挺甜美的~一件1仟多元~沒我的Size~要預定啦!
全額付清~等貨到吧!

到了師大夜市~當然要嚐一下美食~大夥首推的泰式雞腿飯!
我印象中~好像不是第一次來這間店~但是想那麼多幹麻~吃就對啦!

好吃耶!酸酸的sorce~好好ㄔㄛ~去骨雞腿也很嫩~讚!好吃好吃!
吃完後~買了純喫無糖綠~暢飲啦!好涼阿!

接著就是開始一間間逛~這裡幾乎都是韓版的衣服~很甜美~
價錢有高有低~一整個逛下來我發現~果然一分錢一分貨!
便宜的質感都不怎樣~貴的質感都超好~果然呀!錢能決定一切~
逛逛逛~買了一件短褲一件連身衣~感覺買的不是很過癮~
因為東西款式實在是太多了!看的我都眼花撩亂嚕!
短短的一個晚上~時間根本就不夠啦~不夠時間逛啦!
逛了一整趟下來!我只能說~師大夜市這裡真是女人們的天堂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