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練完車~回到家~大姊帶著三個小朋友回娘家~
天ㄚ~家裡一堆小朋友耶!總共6小男童~怕怕~陽盛陰衰阿!哈~
下午帶著小朋友們到樓頂曬曬太陽~看看我的農場~噗~


大粒籽寶貝是對我的菜園最有興趣的一位(那是當然的囉~這可是他老媽經營的菜園耶!他怎麼可以不賞臉)


然後撿了菜園裡的落葉~那是茄子的落葉~就超開心的喔!總覺得小孩子的開心真的好簡單喔!


可怕吧~一堆男童~他們都在找蝸牛~只有寶貝是對著我種的菜傻笑~ㄆ~


小朋友們聚在一起~真的真的~超熱鬧的!感覺很棒!
不足為奇的事物就可以讓他們很開心~小孩子的世界真的好單純阿!還挺羨慕的!

而星期日這天~乖乖的在家看書~看著一打開就會讓我頭昏腦脹的駕駛人筆試手冊!
說真的~我一點也看不進去~要被太多東西了吧~
又是吊扣又是吊銷又是罰緩~"~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~
下午又來了一通久沒聯絡的老友電話~還說想要介紹我給他女友認識 囧rz...
又說今年8月辦生日趴時~要邀約我~我一定要到~一起慶祝喝酒~ㄆㄆ!
聊天聊了挺久~才掛電話~ㄎ~祝福他和女友可以快快樂樂在一起囉~
我真的希望看到我的朋友每一對都過的很開心快樂!

掛上電話後~面對的又是讓我頭疼的筆試手冊!唉唷威阿~我真的沒有看書的欲望!
K書K書~我怎麼覺得~我已經被書K到滿頭包了~我的頭再也裝不下任何東西了啦~"~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