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照的前一晚~心情很散漫~一點也不想看書!
等著大粒籽寶貝回家~抱著他和他玩~ㄆㄆ~還是寶貝最可愛嚕!!!
就這樣~到了10點半左右~寶貝玩到累了~泡ㄋㄟㄋㄟ讓他喝~
陪他在床上翻滾一下~ㄆ~他就乖乖睡著了!
我連PS男都沒看完~就跟著寶貝入夢鄉了!
因為不想把寶貝吵醒啦!我又不是傻了!要是吵醒了麻煩就大了!XD...
書還沒看完的我竟然陪著大粒籽寶貝甜甜入夢鄉!!!

到了早上6點鬧鈴把我吵醒~K書阿!!!僅存的時間~不可以再混啦!
K到7點多左右~出發出發~8點10分左右來到了樹林監理站~唷~我好像有來過這裡~
走道1號窗口等等等~根本就沒背熟阿!!那只能死馬當活馬醫囉!
到了考試時間~依序入場~很先進喔!用電腦考試呢!每個座位還有攝影機~連做弊都別想!!
更屌的是~考場外面的人可以看著考生的一舉一動~還能知道考生作答到第幾題!
而我呢~很跩很跩非常跩~檢察都沒檢查~就把確定繳卷的按鈕給按下去!


一秒鐘不到成績就出來~噗~90分!吼吼吼~我竟然過了耶~哇哈哈!
我的屁股稍微有點微微的翹起~ㄎㄎ~
筆試過了耶!我好開心呀!
接著趕往三峽~要原場考照去囉!硍~一到原場報到~我發現怎麼我的ㄅㄨㄅㄨ沒瞧見阿?!
問了教練~教練才說~還沒輪到你呀!因為你排在很後面才考ㄚ!
靠~是怎樣?!這樣壓力很大耶!!!看著考生一個個都過了~剩下的人越來越少了~
我腳也站的越來越痠了~哪時才會輪到我阿?!
又問了教練~我要等到哪時候阿?!教練說:很後面耶你~這樣比較好ㄚ~只剩我們和主考官看你阿!
我直接回了教練:那可不可以不要考~直接讓我過阿?
XD...
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啦~誰知道會不會有個萬一!我考前最後一次練習都可以了~哇哈哈哈!
等了超久~硍~終於到我了!我的"小草莓號"終於開出來!!(因為車頭有放個讓我對線的小草苺啦!)
我非常帥氣的~開進2號考場~先來個倒車入庫~出庫後再來個路邊停車~
接著就是我怕怕怕怕怕的S型彎道(32分)~只見我小心翼翼的慢慢駛入車道~走到一半車子竟然給我大抖動!
是車子要爆炸了嗎?我停了下來~對著外面監考的主考官說:車子一直震啦!
主考官揮揮手說:繼續走~好啦~走就走嘛~
vvn我沒在怕的啦ˋˊ+
開著開著~我就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完成了S型彎道前進!哇哈哈~那不就表示~我路考已經成功了一半!
接著倒退了出來~開了幾個轉彎~到了小魔王關卡(32分)的直線加速~
衝呀!!將我車頭的小草苺~對著黑色管線~開開開!加速~耶~過了捏~
之後到了上車起步~這對考自排車的我來說~一點壓力也沒有~
很快的上坡~很快的踩煞車拉手煞車~踩油門放手煞車~就這樣輕鬆下坡!
轉個彎~回到起點!(監考官說話了:恭喜妳!你過關了!)
哇哈哈哈哈~好開心阿!下車後我拿了早就預備在口袋的300元繳交給教練~
一旁的教練說:你剛剛上車起步有停下來嗎?有阿!!當然有阿!!
教練又說著:我怎麼覺得你開的超快的阿?!
噗~因為我是駕"屎"高手阿!當然快呀!
我的座右銘:快狠準!(其實是因為我考過了,我才敢這麼宏聲(台語))
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呀!有種解除緊報的感覺~這陣子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~舒服!
一考完趕緊衝回家看我那可愛的大粒籽寶貝!
牽著他在陽光下光著赤腳走路~乎~好幸福呀我!
這陣子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~哇哈哈~其實開車是要天份的!!<<屁股超翹樣>>
耶耶耶~我有駕駛執照了耶~請稱呼我為駕高手!謝謝大家!

粉紅色的學習駕照~三天後我就能拿到黃色的駕駛執照囉!YA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